close
台中地區朋友們!!!
你們知道月光森林嗎???
想必大家一定聽過,但不一定去過,是吧!!!
呵呵~沒關係!!!!Ula老師親身體驗來告訴你們知道吧!!!

很可愛的招牌吧!!!
 開心五人行~~~~還有可愛的奶油啦!!

"月光森林"位於酒桶山頂上,絕佳的位置,可以把大台中市的美景盡收眼底。這棟兩層的木製建築,設計了開放式的空間,讓大家在欣賞風景時可不受任何阻礙。聽說天氣好時,一眼望去,還可以看到台中港,環顧四周,圍繞著的山巒美景,田園風情,相信大家一定會愛上這裡唷。還有,附近有登山步道可以去探險唷。







 





這是日落的風景~~~不一樣的感覺唷!!!






當然也別忘了填飽肚子,菜單中的菜色也絕不會令人失望,月光森林主要提供日式料理為主,包括燒鰻、燉海蔘及腰花等。主菜之外還附美味的沙拉及味增湯 (套餐價格250-480元);飲料的選擇多樣化,各種口味的花草茶及咖啡,還有自製餅乾及起司蛋糕等甜點唷!!



這張很美~~

還有還有!!我製作的影片,可以看到全部的風景唷!!!趕快點下面兩個圖片進來看看呀!!!

點我點我!!!      點我點我!!!

是不是很美呀!!!!這次是白天去等日落~~~下次Ula老師要晚上去看看夜景啦!!!
當然要天氣晴朗才看的到嘍~~~
大家一定要去走走看看!!台中的朋友們,你們更應該要去唷!!!不然就遜掉了啦!!!




提供相關資訊:

月光森林

台中市太平區東汴里山田路長青巷26號
電話:04-2278-9520
網站:http://www.lunaforest.shopcool.com.tw/





Happy Hair快樂髮型(豐原二店)
服務地址 :
中市豐原區中正路24號
預約電話 : 04-2520-6677
Happy Hair豐原二店無名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ilhappy107
搜尋Facebook :
Ula Yu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欣賞完別忘了在"右下角"幫我按"推""推"喔!!!^^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謝謝您~~~


台中牛逼洋行二店 台中西區 台中美食 台中知名美食  月光森林

 台中餐廳  酒桶山 庭園餐廳 新社古堡 天馬農場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