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在台中火車站附近的"宮原眼科"他!!!是民國34年(1945年)自日本政府接收再改為"台中市衛生院"。之後搬離此地,幾年後為「台中市衛生局」。
如果再把時間往前推一點呢?這一棟建築在日本時代為宮原武熊之醫院「宮原醫院」,或被稱為「宮原眼科」。而現在是一家賣鳳梨酥巧克力的店家!!~有哈利波特的場景唷!超特別的啦!!!就在台中火車站附近!!你們一定要去看看!!!


來這裡,吃點心、啖鳳梨酥、也嚐冰淇淋、喝飲品

像"博物館"裡的展示區,
又像是"圖書館"裡的景象,
更像是人人得知的"哈利波特"電影的特效場景裡。
當我一走進去~我興奮的拿起相機,
一直拍~瘋狂的一直拍~
相信
大家來到這
心情一定跟我一樣!!!
興奮!!!好奇!!!


大家趕快一起來探險吧!!!哈哈~~



   

當一進門,你就會非常驚喜!!!
紅磚牆的桌面有DM可以拿唷!!!



這區是巧克力手工禮品!!!很可口~







好高好高的書櫃呀!!!!









滿滿的書~~其實他是鳳梨酥禮品啦!!!
很精緻吧@@



這些裝置很酷吧@@



像不像圖書館呀!!!!
好奇書櫃上的東西嗎??
就來這瞧瞧吧!!




大家忙著挑伴手禮~~



就是這個!!!!





呼~~~~~厲害吧!!!!!
來這就對了!!!
聽說他們的冰淇淋很好吃唷!!!
可惜~我那天沒吃到!!!
沒關係!!!!下次去我一定要去吃!!!!喔ya~~~~



台中新景點-宮原眼科

台中市中山路20號
(04)2227-1927






Happy Hair快樂髮型(豐原二店)
服務地址 :
中市豐原區中正路24號
預約電話 : 04-2520-6677
Happy Hair豐原二店無名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ilhappy107
搜尋Facebook :
Ula Yu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欣賞完別忘了在"右下角"幫我按"推""推"喔!!!^^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謝謝您~~~


台中牛逼洋行二店 台中西區 台中美食 台中知名美食 月光森林


台中餐廳 酒桶山 庭園餐廳 新社古

堡 天馬農場 宮原眼科 台中日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