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假期的計畫是~~~"牛逼洋行"(餓店)吃會讓你吃到吐的大漢堡!!!
就位於台中的忠明南路上
看看下面這張照片就知道為什麼會吃到吐的原因了吧!!!哈哈

~~
好重呀!!!!比我的頭還要大呀!!!

這是桌上的餐巾!!其實我也不知道他是啥意思耶!哈~



超可愛的假漢堡!!



在等待餐點來前~我先介紹室內的設計裝置唷!!!來看看~~




圓桌可以坐很多人唷!!

復古客棧耶!!!

不同情境的區域設計!!很性感吧!

畫布唷!!!蠻酷!!!

有酒吧的感覺!!

還有樓上唷!!

我們坐在海賊王船上唷!!!

我被他嚇到了!!!!

橡木桶造型的包廂!!

就是這!!!!橡木桶裡的座位唷!!

船造型的吧台!!!



可愛的廁所!!彩色繽紛~~

裝置藝術!很搞笑@@


哈~~~奶油來湊熱鬧!


呵呵呵~~~期待餐點來唷!!!!




超長超大的香腸~~~很香好吃唷!!


就是這個!!!我點的"人獸撒尿大漢堡"!!!!好大!!!還會流湯汁唷!!!只是他的名稱很怪!!!!!!!@@
<點選圖片有影片可看唷!!!>




哈哈!!!大家吃得很開心~但也超撐的啦!!!

結果~~這是我吃剩的食物!!

很滿足的一天!!!!!只有台中有唷!!!
北中南朋友們一定要來吃看看!!!還有~那超大漢堡能一人吃完嗎???我很好奇誰有這麼厲害呀!!!

【店家資訊】 牛逼洋行-餓(二)店 電話:(04)2326-3383 地址: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29號 台中赫赫有名的漢堡店



待續~~



 Happy Hair快樂髮型(豐原二店)
服務地址 :
中市豐原區中正路24號
預約電話 : 04-2520-6677
Happy Hair豐原二店無名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ilhappy107
搜尋Facebook :
Ula Yu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欣賞完別忘了在"右下角"幫我按"推""推"喔!!!^^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謝謝您~~~


台中牛逼洋行二店 台中西區   台中美食  台中知名美食


arrow
arrow

    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