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塞~~
今天是第一天到V  SALON耶~~
超興奮ㄉ!!
還以為會空一整天ㄉ時間可以適應新環境!
@@沒想到~~
今天3點臨時接ㄍ不指定ㄉ客人~
我真是超緊張ㄉ啦~
整ㄍ感覺莫名ㄉ緊繃~哈哈!!
還好客人還蠻喜歡我幫他設計ㄉ髮型~
今天阿元也來找我消費喔~
真ㄉ很感謝他!!
花ㄌ40分鐘ㄉ路程來找我@@我超感動ㄉ啦!!
真是可愛耶!!
雖然並不是第一次幫真人設計髮型!
但是今天對我來說都是新ㄉ體驗~
感受是不一樣ㄉ!
謝謝我ㄉ夥伴和支持我ㄉ大家~
Ula會努力ㄉ~創造奇蹟~~哈哈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