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第一天到分店名師見習~~很期待也很緊張~
玉玲老師要我十點到~~可是我提早半ㄍ小時到喔~~而且也很順利ㄉ找到地點!!
剛進店家超陌生ㄉ啦~~好沒安全感~~
看到玉玲老師ㄉ到來~~讓我有比較放心ㄌ點~哈!!
今天可以說是來熟悉環境~與認識每一ㄍ人!!
跟著不同ㄉ老師與助理~其實也看到許多不同ㄉ技術手法~和一些在公司完全看不到也沒學到ㄉ項目!!
蠻豐富ㄉ~~也很開心!!
每位老師和每位助理都很熱情~經理也有來關心喔~~真ㄉ很感心啦!!
在現場ㄉ毎一ㄍ人都可以說是我ㄉ老師~因為他們有豐富ㄉ現場經驗!!
有些助理妹妹會與我分享現場ㄉ注意事項~真ㄉ很感動!!每位都好活潑好可愛喔~~
公司為我們安排名師見習是要讓我們學習更多ㄉ現場經驗~當然~這麼好ㄉ機會~我一定不會錯失任何重點~我會加油滴!!
11位夥伴們~雖然很辛苦很累~又沒薪水~但是我們一定要一起撐下去喔~大家一起加油吧~為ㄌ屬於我們ㄉ第二家 Let's  Hair 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