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七月ULA回Let's Hair髮型留長了~
還好
DIDI救了我~讓我的髮型變得有氣質喔!!

因為休太久的假啦~身材都走樣了!!
發生了一些尷尬的事~~
A客人:我以為妳老闆娘呢!!
B客人:ULA!!妳怎麼腫成這樣阿???

C客人:怎麼跟我印象中的ULA不太一樣??

雖然髮型我很喜歡~但卻與身材不搭嘎~~
所以...........
八月我決定變髮型與減肥計畫!!!

擺脫不好的一切!!

以下..............


請欣賞~







ULA是不是變有型啦!

年輕朝氣!

重點!!
台中有名的陳大鈞~
讓我在一個月瘦了七公斤啦!!!
哈哈哈~~




接下來~~~ULA要來變不可思議的髮色嘍!!!!!
近期期待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