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拜金女王。美樂加油。醉後決定愛上你。幸福最晴天。愛似百匯。國民英雄。犀利人妻。鍾無豔*泡沫之夏*偷心大聖PS男*就想賴著妳*下一站幸福*桃花小妹*呼叫大明星*福氣又安康*敲敲愛上你*敗犬女王*王子看見二公主*不良笑花*無敵珊寶妹**籃球火*命中注定我愛你*惡吻2鬥牛要不要*王子變青蛙



超夯偶像劇流行髮型~趕快來看看嘍!!!



最後決定愛上你~~
楊丞琳最新短髮造型<低層次短髮造型,搭上橘咖啡自然髮色>!!
張孝全超酷髮型<極短的兩側,抓出頂部的線條>!!


低層次短髮也能不對稱喔!!!只要把一邊的頭髮往耳後勾,又是一個新造型啦!!!
 



美樂加油~
一個燃燒自己、照亮別人的女孩

因為我的童年有陰影,所以我立志要成為別人生命中的陽光!~ BY 有用的人 查美樂



一個唯我獨尊、絕不妥協的男孩
我的品味很簡單,我只喜歡最好的!~ BY 詩人 王爾德(八成是韓以烈的前世)


王心凌、賀軍翔<不管是男生短髮或女生長髮,還是以厚度為型,今夏髮色以自然咖啡色調為主>


旋風管家~<真人版>

男生髮型~極短瀏海<凸顯五官立體感>
 

今夏別忘了戴上可愛髮飾喔~~髮型更加分!!!
  


中性不失可愛風氣~適合自然女孩~~







還有更多藝人流行髮型,想知道你適合哪個髮型了嗎??
趕快來找Ula變變超夯髮型吧!!!
幫我推推呦!!!

arrow
arrow

    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